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以交流促学习,以学习推工作,以工作赢民心 (吴忠市总工会召开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心得交流会)

时间:2018-10-31    来源:   作者:

吴忠市总工会以交流促学习,以学习推工作,以工作赢民心,力争成为职工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

一、以交流促学习。10月29日,吴忠市总工会召开了“学习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心得交流会”,市总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干部职工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和本职工作有机的结合在一起进行了深刻的交流发言。交流会检验了干部职工近期对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学习成效,同时也为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通过相互交流促进彼此互相学习。

二、以学习推工作。中国工会十七大的召开,为工会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确定了方针,提出了要求,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并致词体现了党中央对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作为工会人,深入领会工会十七大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认真贯彻工会十七大精神是最重要的工作方向,紧紧跟随工会十七大的精神谋划下一步工作是今后一段时期最主要的工作内容。

三、以工作赢民心。工会只有聚焦主责主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职工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成为职工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才能赢得职工的信赖,才能切实承担起团结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才能不断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