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吴忠市举行“八大群体”集中入会暨工会综合服务进商圈活动

时间:2018-11-29    来源:   作者:

    11月25日,吴忠市总工会在万达商场举行商场信息员等“八大群体”集中入会暨工会综合服务进商圈活动,400多名工会会员入会宣誓结束后,市总工会开展了文艺演出、法制宣传、政策咨询、维权解答、困难帮扶、医疗互助、无偿献血等综合服务。商场男生女生服饰店导购员何珊珊说:“工会的维权服务同职工利益息息相关,加入工会组织之后,使我感到了组织的温暖,找到了自己的‘娘家’。”

据悉,今年以来,吴忠市总工会把工会组织发展工作向新业态领域纵深推进,开展商场信息员、网约送餐员、物流快递员、护工护理员、家政服务员、房产中介员、货车驾驶员、保安员“八大群体”集中入会行动,共成立“八大群体”工会组织13个,发展工会会员780余人,有效扩大了工会组织覆盖面。同时,探索试行“普惠+”工作模式,主动与优质商家洽谈推出健康体检、住宿就餐、商场购物、剧院观影、驾驶培训、汽车检测等方面普惠化服务项目20多项,使职工会员在衣、食、住、行、游、娱等方面,享受到了商家提供的“无折有折、有折更折”的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