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左军调研吴忠市工会工作

时间:2018-12-21    来源:   作者:

12月20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左军一行7人,来我市调研工会创新亮点工作,并进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宣讲。市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陈克安陪同。

会上,陈克安代表市总工会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工会改革等五个方面详细汇报了2018年创新亮点工作及2019年工作思路。

听取汇报后,左军对我会2018年创新亮点工作及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明年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一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有效激发广大职工群众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要扎实履行工会基本职责,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四要驰而不息地推进工会改革向纵深发展;五要切实抓好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继续营造良好氛围。

调研期间,左军还就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市工会干部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