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吴忠市总工会“节后”召开学习研讨班 学理论谈心得促提升

时间:2019-02-18    来源:   作者:

2月1112日吴忠市总工会召开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学习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玉赋在人民日报发表文章:新时代工会工作的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等,观看了《平语近人》《理响新时代》等专题片。

学习班结束后,马超、王萍、粱冶平等同志就本次学习情况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强化思想引领、基层工会建设、维护职工权益、精准服务职工等方面进行了带头发言。分享讨论中,同志们谈心得、说体会、讲感受、说打算,气氛十分热烈,发言积极踊跃。最后全体干部职工均表态,及时从春节的节日氛围中走出来,收心工作,振奋精神,在新的一年,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2019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