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自治区总工会调研吴忠市总工会权益保障工作

时间:2019-05-29    来源:利通区总工会 高俊荣   作者:

5月22日,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胡君带领调研组一行莅临我市检查指导权益保障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宁夏恒丰纺织有限公司、困难职工白文义家中、利通区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工会户外劳动者站点、宁夏立天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站进行实地查看,对“站、会、家”工会户外劳动者站点建设、劳动争议、职工(农民工)技能培训和困难帮扶工作进行了调研。

调研过程中,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职工之家、劳动争议调解组织建设、职工(农民工)技能培训情况;在困难职工家中,与白文义亲切交谈,表达了工会对困难职工的深切关怀;在户外劳动者站点、法律服务站实地查看时,对“站、会、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胡君强调:工会户外劳动者站点就是为了解决环卫工人、快递员、出租车司机等户外劳动者的现实困难,满足他们工作时间饮水、热饭、防寒、避暑等具体需求,此项工作我们要根据全总要求,进一步健全服务体系,丰富服务项目,让户外劳动者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