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吴忠市总工会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开展“七个一”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时间:2019-07-04    来源:吴忠市总工会   作者:

“七一”,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市总工会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七个一”活动庆祝党的生日,凝聚奋斗伟力

一是开展党性教育。组织机关党员赴六盘山、将台堡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铸牢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

开展共建活动联合金星花园社区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开展集中学习,举办专题党课,畅谈学习体会,强化宗旨意识,密切联系群众。

三是开展专题辅导邀请市委统战部领导开展“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专题培训,工会54名干部参加,通过学习,深刻理解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新特点,增强工会干部维护民族团结、推动宗教和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开展走访慰问。七一前,对市总工会11名退休党员逐户走访摸底、了解情况、开展慰问,建立困难党员工作台账,完善定期联系走访制度,鼓励退休党员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帮助解决实际问题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五、开展志愿服务组织党员深入金星花园社区、新华社区、包抓路段开展卫生清扫、文明劝导、政策宣传等便民、利民、为民志愿服务,聚力文明创建,增强服务意识。

六是开展培训交流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管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组织全体干部参加操作使用培训和知识检测活动优秀代表谈方法、谈体会,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日常化、经常化

七是参观党建党史成果展。组织全体党员赴吴忠博物馆了解吴忠历史,感受发展变化,学习党建经验,共享改革成果,增强责任意识,提高服务职工、引领职工的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