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致全市广大职工的一封信

时间:2020-03-13    来源:   作者:

职工朋友们: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政府市委、政府决策部署,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吴忠市总工会号召大家共克时艰,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复工复产,为促进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我们倡议广大职工要以企业为家,热爱企业,支持企业,与企业同舟共济。

   ——要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工友负责、对企业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自觉、如实报告个人相关信息,已返岗的职工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主动配合有关部门和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职工之间要互相关爱,加强互助,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传播疫情防控正能量,团结一致,共战疫情。

——要把实现自我价值与促进企业发展结合起来,把眼前利益和长远利益结合起来,理解和支持企业,服从企业工作安排,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关工作。要把热爱企业的情怀化为与企业同舟共济携手共渡难关的实际行动,为企业发展和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要认真学习、准确理解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正确运用法律赋予的各项权利,通过民主协商等合法方式,理性表达诉求。加强劳资双方沟通,本着相互体谅、互惠互利原则,尽量使用协商和调解方式解决争议,不采取违法方式和过激行为。

  让我们携起手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共同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吴忠市总工会      

                       2020年31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