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吴忠市总工会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0-05-20    来源:   作者:

2020年5月19日上午,吴忠市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上,观看了电视专题片《中国正在说》,该片采用电视公开课的形式,以“特色、优势和国家治理现代化”三个关键词讲解我国国家治理的制度优势。

观看电视片后,市总主要领导领学了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同志在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及张韵声音同志关于《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完善基层治理体系提高基层治理能力的若干意见》的说明。重点围绕加强乡村、社区、宗教、学校、企业、社团治理,采用事实印证、往昔对比 触类旁通等方法,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据悉,市总工先后组织党员干部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干部理论学习等会议上,反复集中学习全会精神,通过引领学、集中学、反复学、个人自学等,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把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能力建设作为工会干部职工服务企业、服务职工的使命,使全会精神的学习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