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吴忠市重点工程示范性劳动竞赛拉开序幕

时间:2020-06-24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造就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624日,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银川都市圈城乡东线供水工程项目劳动竞赛青铜峡镇青镇泵站工程项目部正式启动,拉开了我市重点工程示范性劳动竞赛和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序幕。

此次银川都市圈城乡东线供水工程项目劳动竞赛由自治区总工会主办,吴忠市总工会、宁夏农林水财轻工工会、宁夏国有资本运营集团公司工会承办,主要围绕体制机制健全、质量管理到位、安全施工到位、进度有序可控、环境和谐有序、文明风尚良好六个方面开展为期4个月的劳动竞赛,积极为职工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切实提高职工技能水平,全力推动我市重大建设项目质优、高效、按期完成,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为充分调动全市广大职工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主力军作用,吴忠市总工会今年将围绕全市重点工程项目,在银西铁路工程建设、伊利乳业三期项目等7个重点工程中开展示范性劳动竞赛,在建筑、快递、纺织等7行业中开展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涉及电工、焊工等30多个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