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市总工会召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工作会议

时间:2020-08-25    来源:   作者:

824日,吴忠市总工会机关党的建设暨创建模范机关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工(农)业园区总工会、系统工会联合会的工会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沈左权同志在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体会议上所做的《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在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 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讲话。常务副主席彭健同志就深入推进2020年市总工会机关党的建设暨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市总工会要积极融入“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中,分阶段分步骤,通过扎实的工作、有力的举措、优质的服务、优良的成绩完成15项创建工作任务,力争在今年年底创建成“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

    市政协副主席、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陈克安就创建活动作动员讲话。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创建模范机关的根本原则,把握固本强基的关键,加强廉政建设,真心服务职工、用心服务基层、诚心服务企业。要压实工作责任,把创建模范机关摆在突出位置、纳入重要日程、融入工作布局;要创新方式方法,注重运用“微党课”、政治生日、观摩学习、实地调研等形式,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形式,增强活动实效;要形成工作合力,把创建模范机关同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结合起来,同创建“五星级”党组织结合起来,强化“统”的力度、加大“查”的强度、突出“改”的深度,抓好工作谋划、督促指导、检查考核,确保工作有计划、推进有措施、评价有标准、结果有运用,确保今年年底步入模范机关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