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深入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 政务处分法》专题辅导 强化底线思维提高服务水平

时间:2020-10-21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工会干部履职能力,提升服务职工水平。10月12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在市总工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专题辅导。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人防办等单位60名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亚星同志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使用范围、程序、责任、原则、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分析。讲座结合案例,逐条解析法律条款的规定和意义,为参学人员上了生动的一课,为强化公职人员底线思维、提高服务水平起到积极作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施行为契机,结合工作业务,不断提高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树立公职人员良好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