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吴忠市总工会掀起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1-01-22    来源:   作者:

近期,按照市委的安排部署,吴忠市总工会在全市职工队伍中广泛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宣讲活动,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职工队伍中落地生根,进一步筑牢职工的思想根基,激发他们的使命担当。

2020年12月31日,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陈克安作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辅导,拉开了宣传宣讲序幕。辅导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四个方面,为工会干部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主动站位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全市“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开好局、起好步不懈奋斗。

在党组书记的示范带动下,党组成员下沉基层一线,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进机关、进企业、进园区活动。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彭健制作了专题宣讲PPT,到盐池县总工会为干部职工开展宣讲。徐经生等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到太阳山开发区、湖南中烟工业有限公司吴忠卷烟厂、宁夏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开展宣讲。

市总工会还注重运用网络新媒体,做好面向广大职工的宣传,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好地在职工队伍中传播开来。据了解,吴忠各基层工会都在微信平台上,发布专题专栏、链接重要理论文章,用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