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板桥乡工会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进企业”活动

时间:2020-10-21    来源:吴忠市总工会   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掀起企业职工学习宣传热潮,近日,板桥乡工会先后来到吴忠市创利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同企业职工们一起学讲话、读原文,不断深化对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领悟。

在宁夏万邦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板桥乡工会干部领学宁夏日报《习近平在宁夏考察时强调——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 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等党报党刊专题文章,并结合企业发展实际情况,同企业职工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公司经理王发章表示,作为非公企业中的一名共产党员,他和职工们将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立足绿色新能源事业,强化个人使命担当,勇立潮头,研发更优秀的产品,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祖国的绿水青山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一步,板桥乡工会将继续深入辖区工会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进企业”活动,推动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