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接地气,有温度!吴忠市这场微宣讲大赛很精彩!

时间:2022-08-31    来源:吴忠总工会   作者:

8月31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共同举办的全市“强国复兴有我 实干尽显担当”微宣讲大赛决赛在吴忠市文化馆多功能厅成功举办

大赛自8月开展以来,经过精心筹划、层层选拔,最终来自各县(市、区)、各基层工会的18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比赛决赛。选手们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以小人物承载大情怀、小话题阐释大主题、小故事阐述大道理的方式,宣扬劳动模范、一线职工在全市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实干争先的担当奉献精神。他们用铿锵有力的语言、慷慨激昂的宣讲、娓娓道来的讲述,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掌声。

“每一位选手的宣讲都非常精彩,我深受鼓舞。作为新时代的工会干部,不但要有着坚定的信仰,更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敢于创新,勇于突破,向榜样看齐,争做时代先锋。”盐池县总工会干部王艺蓉感慨道。

评委们从主题、内容、结构、语言、仪态、方法、效果7个方面进行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以及优秀组织奖。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吴忠市新闻传媒中心的选手常美娜获得一等奖。“非常高兴在比赛中获得了好的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提高宣讲能力和水平,让更多的党的创新理论以喜闻乐见的方式走进企业、班组、车间、校园、社区和农村,不断弘扬职工在全市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实干担当精神。”常美娜说。

此次微宣讲大赛的成功举办是吴忠市推动职工思想解放工作的重要举措,更是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实干担当的生动展现。接下来,吴忠市总工会将依托“劳动者之声”宣讲团继续推动理论宣讲实现新突破,不断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