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利通区举办职工书画摄影展暨“塞上江南 行在利通”系列活动颁奖仪式

时间:2018-11-30    来源:   作者:

11月28日上午,利通区总工会、区文明办、区文化体育旅游局在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二楼大厅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建功立业新时代”职工书画摄影展暨“塞上江南 行在利通”系列活动颁奖仪式。

吴忠市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陈克安、区委书记周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宇、区政协主席赵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宁、区政府副区长邵峰出席,区政协常务副主席、总工会主席李娟清主持活动。吴忠市文化馆馆长吴灵、吴忠市摄影协会会长牟将、吴忠市老年书画协会会长牛文举作为大赛评审代表特邀出席。各乡镇、各部门工会主席、工会干部以及书画摄影大赛获奖人员100余人一同参加。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宁为活动致辞,李宁表示,举办书画摄影展,既是我区文化事业的一个缩影,也为书画、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发现自我、充实自我、实现自我的舞台。希望广大职工能投身新时代新生活,不断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为时代讴歌,为实现“中国梦”鼓劲,为助推全区文化繁荣昌盛提供强劲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随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邵峰宣布“塞上江南 行在利通”系列活动获奖人员名单。吴忠市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陈克安、区委书记周涛等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证书。区委书记周涛同志宣布“不忘初心跟党走 建功立业新时代”职工书画摄影展开幕。

据悉,“画利通”书画大赛、“拍利通”摄影大赛、“说利通”征文大赛今年3月份启动,经由区总工会和各基层工会的广泛动员征稿,共收到各类书画摄影征文作品556份,经组织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8个,优秀奖52个。 本次书画摄影展精选了165幅获奖作品入展,将吸引来自全区职工群众千余人前来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