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青铜峡市总工会开展工会经费申报缴纳稽查工作

时间:2018-11-30    来源:   作者:

加强工会经费申报缴纳工作,自10月份以来,青铜峡市总工会联合市税务局、审计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工会经费申报缴纳稽查工作

为确保稽查工作顺利进行,制定了稽查工作方案,成立了稽查组,先后深入宁夏青铜峡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宁夏金昱元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宁夏可可美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对企业2017年至2018年上半年申报缴纳工会经费情况进行了稽查。同时,还对企业工会经费支出情况进行了检查。在稽查中对发现欠缴工会经费的企业及时进行催缴,共催缴入库67万元;对检查中发现的工会经费支出方面存在的管理不规范、支出不合理等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

此次稽查提高了各企业及时足额申报缴纳工会经费的意识,促进了工会经费收缴和管理,在全市经济下行不利局面下,截止10月底,全市工会经费申报缴纳2240万元,同比增收90万元,同比增长达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