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同心县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9-02-21    来源:   作者:

同心县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2月19日上午,由同心县总工会、县人社局、县就业局等多部门联合在清水一号举办了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2019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宁夏阿伊河肉食品有限公司、宁夏五谷丰科技有限公司、吴忠市雨顺种子有限公司、宁夏润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县内外14家企业参加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1596个,涉及“会计、销售、车工、电工、梳绒工、化验员、车间主管、配送工、分选工、缝纫工、裁剪工…”等27个工种,现场共接待求职咨询10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800余册,现场签订就业协议84人(其中:建档立卡户13人,低保户2人)。除了企业招聘外,县总工会与县就业局联合在会场设立政策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资料,为求职者提供求职咨询,创业支持、培训咨询登记,劳动权益维护等方面的政策咨询服务。

此次招聘会除了传统的招聘方式外,另外一大亮点是同心县首次在招聘会中运用了就业服务平台智能终端及手机APP软件,求职者可以通过招聘会现场的就业服务平台智能终端或者手机APP软件进行注册后通过就业服务平台可以在网上求职登记,了解相关就业创业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