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欢度元宵节·工会送温暖

时间:2019-02-21    来源:   作者:

欢度元宵节·工会送温暖

为欢庆元宵佳节,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丰富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在区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2月19日,由文化体育旅游局主办、红寺堡区总工会与其他多家单位协办,共同举办了社火展演活动。

参加此次社火展演的有鹏盛社区梦之歌艺术团、香园村社火队、沙泉村社火队等共计29支社火表演队,参与表演人数逾3000余人。锣鼓喧天,万人空巷。

社火表演形式丰富,有彩车、秧歌舞、太极扇、舞狮、毛驴、安塞腰鼓、武术、秦腔等多种节目类型,随着每队的花车登场,锣鼓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观众纷纷叫好。

为了体现职工“娘家人”的关爱,把温暖送进职工的心坎里,红寺堡区总工会在职工食堂为职工准备了“爱心午餐”及元宵,让每位职工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本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提升了人民的幸福指数,为广大职工群众送去了元宵节的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