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青铜峡市启动“中国梦·劳动美·我与祖国共成长”职工读书月活动

时间:2019-02-21    来源:   作者:

青铜峡市启动“中国梦·劳动美·我与祖国共成长”职工读书月活动

最是一年春好处,正是读书好时节。2月19日,青铜峡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在怡园社区举办了全市“职工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市领导杨旭年、撒贵清、史君出席启动仪式,各镇、街道、市直各部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和职工代表4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对“职工读书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为确定的10个职工书屋示范点进行了授牌,并为职工书屋示范点赠送了价值5万元的图书。

此次“职工读书月”活动,以“中国梦·劳动美·我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通过开展主题读书、读书分享、读书征文、“诵读经典”和图书赠送等系列活动,把开展“职工读书月”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的具体体现;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干部职工素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作为建设学习型、知识型、创新型职工队伍,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重要手段,将激励全市职工“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实践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实现新发展,为推动青铜峡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