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利通区总工会做细经费决预算 为基层工会把好“第一关”

时间:2019-02-27    来源:   作者:

利通区总工会做细经费决预算

为基层工会把好“第一关”

 

按照《中华全国总工会财务部关于编报2018年度<工会预算报告>的通知》和《工会预算管理办法》有关规定,连日来,利通区总工会对本级及乡镇工会的各类款项收付进行核算,对往来款项进行清理,逐级上报,全面、准确、完整、及时编制了2018年经费收支决算。据统计,利通区工会本级全年收入397.44万元,支出364.84万元,滚存结余56.78万元,基层工会全年收入105.7万元,全年支出94.36万元,滚存结余64.27万元。

为了扎实开展好经费收支决算工作,利通区总工会本着“量入为出、收支平衡、略有结余”“统筹兼顾、保证重点”“真实合法、精细高效”的原则,编制了2019年工会经费收支预算。同时,积极指导基层工会加强资金统筹,优化支出结构,规范项目设置,推进绩效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保障工会重点工作顺利完成,也为各级基层工会把好“第一关”,确保工会经费支出合理、合法、合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