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利通区总工会召开职工医疗互助座谈会

时间:2019-02-27    来源:   作者:

利通区总工会召开职工医疗互助座谈会

 

为进一步完善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政策,推动利通区职工重特大病医疗互助工作健康持续发展,2月22日下午,利通区总工会组织召开职工医疗互助交流座谈会,征求医疗互助活动意见建议。吴忠市总工会经审会主任丁立群、职工维权服务中心主任梁冶平,利通区总工会挂职副主席绽蕾,参与医疗互助活动的职工患者代表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区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马建国通报了近期利通区职工重特大病医疗互助资金使用情况。在交流座谈中,有患者代表提出一档互助补助资金过低及提供互助资料手续过于繁琐等问题,区总工会负责工作人员表示,职工重特大病医疗互助是利通区委、政府为民办实事的民生工程,通过职工互助互济,帮助患病住院职工解决个人自付医疗费用过高的问题,使职工在患病住院时享受到基本医疗保险的基础上,能够得到医疗互助活动给予的互助金补助,以减轻职工的经济负担。针对活动中出现的赔付金额比例偏低、递交资料繁琐等问题,区职工服务中心将认真梳理总结,形成书面报告提交互助理事会讨论研究,进一步落实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政策,更好更完善地规划好职工医疗互助工作,将此项活动真正打造成人民满意、职工受益的“暖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