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利通区总工会举行“货车司机”八大群体入会暨会员卡集中发放仪式

时间:2019-06-11    来源:利通区总工会 高俊荣   作者:

6月3日下午,利通区总工会举行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集中入会仪式。利通区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王锦、挂职副主席绽蕾、权益保障部部长马建国出席仪式并讲话,我区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会员代表共计60人参加。

仪式上,区总工会经审会主任王锦为新成立的工会组织揭牌,鸿兴达信息部负责人吴杰领读入会誓词,新入会会员代表作表态发言。王锦主任表示,此次“八大群体”入会仪式,是完善发展我区工会组织体系、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的一件好事实事。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入会工作,是切实维护职工权益的重要途径,各基层工会要切实加强工会组织建设,以职工现实需求为目标,维护职工在劳动就业和劳动报酬等方面的权益,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激发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职工的心坎上,务求“八大群体”集中入会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近年来,利通区总工会积极贯彻落实、逐步推进职工(农民工)入会工作,全区各级工会组织积极探索新途径、新方法,不断提升工会组织吸引力和凝聚力。下一步,区总工会将继续扩大“八大群体”入会工作覆盖面,宣传动员更多的群体入会,始终紧扣职工需求开展工会各项工作,切实解决职工困难,以服务凝聚人心,以实惠带动入会,团结我区“八大群体”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进一步壮大我区经济发展主力军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