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青铜峡市总工会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19-07-04    来源:吴忠市总工会   作者:

为庆祝党的生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组织力,增强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七一”前夕,青铜峡市总工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一次马克思主义民族宗教观专题党课活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党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组织党员以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 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开展心得交流。

二是开展一次集中走访慰问活动。按照“五必访”“五必谈”要求,对退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集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通过座谈交流、开展文体活动等多种方式,面对面与老党员沟通、心贴心与老党员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和工作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

三是开展一次红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一次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农村、社区、企业进行志愿服务,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四是开展一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典型案例通报等形式,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筑牢廉洁从政和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自觉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始终在思想上做到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