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同心县总工会下基层开展经费审查审计工作

时间:2019-07-04    来源:吴忠市总工会   作者:

近期,同心县总工会经审会组织开展了下审一级工作和督促基层工会开展工会经费自审自查工作,双管齐下,大力督基层工会规范合理使用工会经费,确保了各项资金的安全和使用效益。

一是积极督促基层工会开展自查工作,充分发挥基层经审组织主动作用,在提高基层经审组织的认识度更好的督促基层工会为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经费,立足职工服务,合理规范使用工会经费。到目前为止,共收到基层工会审本级报告15份,各基层工会都能遵照工会经费使用细则,合理使用工会经费。

二是县总工会成立了工会经费审查小组,组织对基层工会2017--2018年度工会经费进行审查审计。按照要求审计基层工会16家审计内容包括工会经费收、管、用情况及会费收缴情况等。在审计的过程提出问题实地指导,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对财务工作的重视程度,提高基层工会财务人员的业务水平,提高基层工会的财务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