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太阳山开发区举办职工“歌声飘过70年”歌唱比赛

时间:2019-07-04    来源:吴忠市总工会   作者:

进一步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人民,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丰富辖区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展现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太阳山开发区总工会和开发区组织宣传部积极筹划,精心组织,举办太阳山开发区职工歌声飘过70年歌唱比赛本场比赛设奖项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开发区经预赛后胜出8名选手参加了歌唱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太阳山消防大队陈强演唱《我的中国心》荣获一等奖,青铜峡水泥厂太阳山分厂赵建超演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和庆华集团张学智演唱《强军战歌》荣获二等奖,其余选手荣获三等奖。评委们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通过太阳山开发区职工歌声飘过70年歌唱比赛,每位选手都积极展现了自己最好的形象与歌声,将自己对祖国的感情和祝福融入到歌声中,真正展现了太阳山开发区干部职工的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祖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上一份贺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