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青铜峡市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户外劳动者送清凉

时间:2019-08-01    来源:吴忠市总工会   作者:

    7月24日,今年大暑过后的第一天,青铜峡市委常委马波、市人大副主任撒贵清、市政府副市长杨红英、市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史君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带领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前往宁夏大唐国际大坝发电公司、青铜峡铝业集团公司、宁夏金昱元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等19个重点企业和宁夏海盛实业有限公司等6个新建、技改项目工地,为在高温下奋战的一线职工送去了价值6万余元的西瓜、米汁、酸梅汤、扇子等防暑降温用品和《宪法》、劳动安全等法律宣传资料,送去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

    每到一处,市领导都关切地询问一线工人在工作时的防暑降温措施,亲自把防暑降温物品交到工人们的手中,对一线职工们经受着高温酷暑“烤”验,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青铜峡市的经济建设默默无闻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并嘱咐大家合理调整作息时间,科学安排工作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坚持安全和生产两不误,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各企业(项目)负责人表示,企业会认真落实各项高温季节劳动防护措施,积极改善职工劳动安全生产和生活条件,让在高温下工作的一线职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