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利通区金积镇总工会联合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时间:2019-08-01    来源:吴忠市总工会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夯实训练场区域消防安全工作基础,按照利通区总工会关于在辖区非公企业中广泛开展“安康杯”活动的通知要求,7月25日下午,金积镇总工会围绕“落实全员安全责任,促进企业安全发展”主题,联合昊通驾驶培训学校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活动。共有60多名驾校职工及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宁夏十进消防知识宣传中心讲师吴鹏飞利用PPT展示真实火灾案例,向大家详细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对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必须了解的消防安全常识进行了普及,随后对火灾发生后如何自救及如何有效制止火灾的蔓延进行了讲解,使大家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提升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以及在突发火灾情况下的自救能力,受到了职工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