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利通区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年中“交账”助推协商工作质量提升

时间:2019-08-01    来源:吴忠市总工会   作者:

为更好地掌握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工作动态,确保我区高质量完成全年协商工作任务,7月26日下午,利通区总工会对今年聘用的14名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半年履职情况进行了考评。利通区总工会副主席艾永峰出席会议。

会上,指导员们就上半年开展宣传培训、四季要约、职工劳动经济权益专项调研、集体协商质效评估、工资专项集体合同履约及下半年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区总工会通过询问、查看档案及审核台账等方式对每位指导员进行量化打分,同时就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艾永峰副主席强调,各级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要严格按照市、区两级工资集体协商“四季要约”行动要求,重点从四个方面抓好工作落实: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重视工资集体协商工作;二是谋划工作任务,明确协商重点;三是注重协商效果,提高协商质量;四是加强履约监督,严格工作考核。通过不断提升集体协商指导员的专业水平,努力造就一支高素质的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队伍,为我区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