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青铜峡市总工会2019年“安康杯”网络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圆满收官

时间:2019-08-16    来源:吴忠市总工会   作者:

为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工作创新发展,8月1日-8月10日,青铜峡市总工会以落实安全责任、提升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为重点,联合市应急管理局“青铜峡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平台上开展2019年度“安康杯”网络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活动以落实全员安全责任,促进企业安全生产为主题,内容主要涉及《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法》、《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安全生产基本知识。活动设置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奖励形式以微信现金红包抽奖发放,通过微信平台发布信息进行预热,基层工会广泛发动组织广大职工认真学习踊跃参与。在为期10天的竞赛活动中,市共有27482人次参与答题,知识点传播数累计达到17万条。

此次竞答活动形式新颖便捷,内容贴合实际、通俗有用,职工参与率高,有效的传播了安全知识,使广大职工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了安全生产知识,提高了安全生产意识,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