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利通区举办“塞上江南·行在利通”系列活动颁奖仪式暨“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 功”职工书画摄影展

时间:2019-11-08    来源:吴忠市总工会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我区特色发展变化和先进人物劳动风采,11月6日上午,利通区“塞上江南·行在利通”系列活动颁奖仪式暨“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职工书画摄影展在吴忠市图书馆隆重举行。吴忠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彭健、利通区委书记周涛等区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出席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李娟清主持。

区委常委金淼为活动致辞,她表示,举办书画摄影展是强化我区文化事业建设的一个缩影,也是我区广大职工充实自我、展示自我的广阔舞台,希望全区广大职工要紧跟时代步伐,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不断创作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用劳动筑梦、以实干圆梦,为繁荣全区职工文化提供强劲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赵丽亭宣读“塞上江南·行在利通”系列活动获奖人员名单。参会主要领导分别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颁发了证书。区委书记周涛同志宣布“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建新功”职工书画摄影展开幕。各乡镇、各部门工会主席、工会干部以及系列活动获奖人员共100余人参观展览。

据悉,自2019年“塞上江南·行在利通”系列活动启动以来,利通区总工会共收到“说利通”征文大赛、“画利通”书法绘画大赛、“拍利通”摄影大赛投稿作品606件(幅);经专家层层评审,评选出一等奖4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12个,优秀奖59个。本次书画摄影展精选了143幅获奖作品入展,将在未来五天内吸引全区基层职工群众千余人前来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