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红寺堡区总工会开展2019年惠民工程 “创维万里行”公益活动

时间:2019-11-25    来源:吴忠市总工会   作者:

红寺堡区总工会扎实推进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完善职工服务体系建设落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工作理念,切实体现工会情系职工、心暖职工的人文关怀,认真履行工会困难帮扶的工作职责。11月18日下午,红寺堡区总工会联合创维集团宁夏分公司,举办了“2019年创维集团公益万里行——红寺堡站” 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创维集团现场向我区户外劳动者之家捐赠了微波炉6个,茶吧机6个,并为全区会员发放了10000余张“惠民补贴卡”,有购买创维家电意愿的工会会员可到相应的基层工会领取“惠民补贴卡”,并到创维销售点购买活动商品,可享受出厂价减800元的优惠。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通过此次公益捐赠活动,不仅给全体工会会员带来实惠,也让工会爱心在全社会传递。今后,红寺堡区总工会将不断提高服务职工群众的水平,加快建设职工服务体系,将工会工作推向更高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