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利通区总工会为环卫职工送健康

时间:2019-11-25    来源:吴忠市总工会   作者:

11月21日上午,利通区总工会特邀吴忠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市“劳模聚服务”医疗分团成员王大舜,来到利通区城乡环境卫生管理中心为奋战在创城一线的环卫职工们讲授健康知识。区总工会副主席艾永峰及相关负责人参加讲座。

讲座中,王大舜从常见病诱发因素、饮食习惯对身体健康的影响、如何维持身体健康等方面入手,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和生动鲜活的事例向大家讲解健康知识。同时,王大舜针对环卫职工群体较为常见的中暑、风湿、静脉曲张、粉尘病及冬季高发疾病的预防和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强调,不要将工作和运动混为一谈,要学会关爱自己、自我减压,工作加油干的同时也要保持良好心态。

整个讲座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讲授内容通俗易懂,贴近职工生活,增强了职工关爱自己、关爱健康的自我保健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劳模聚服务”讲座让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用科学的方法适时调节自身,活出健康、活出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