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盐池县总工会党群齐心共抗疫情

时间:2020-02-09    来源:   作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盐池工会系统积极响应县委政府的号召,无条件服从上级党组织安排,各级工会迅速组织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联系社区点报到,领取分配任务,并迅速行动、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带头作用。

一是全面开展社区入户排查工作。按照社区任务分配,各级工会组织对包片小区进行入户摸排走访,做到不漏一户,不少一人;二是认真做好所在社区值班点返乡人员摸排登记工作。与社区蹲点人员一道行动,对所在社区值班点返乡人员进行摸排登记工作,并积极上报武汉及外县返乡人员,做到不漏一人;三是扎实开展职工疫情防护教育宣传。各级工会组织利用单位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单位电子屏等宣传载体,积极推送相关疫情防控信息,并借助微信公众平台,朋友圈进行广泛宣传。

在此,县总工会号召全县广大职工群众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带头科学防护,出入公共场所时,自觉佩戴口罩,积极配合社区和有关部门开展防控工作,和职工群众一起度过一个文明健康、安定祥和的春节,一起努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