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利通区胜利镇总工会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07-07    来源:   作者:

胜利镇总工会把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利用网络学习、专题学习教育等形式,多措并举,让学习宣传形式“活”起来,确保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各基层工会依托“道德讲堂”、“百姓书场”、“百姓讲堂”、“党群活动服务驿站”等阵地,组织广大职工群众通过党员领学导读、职工自学、网络平台推学等形式,开展互动化的“微心得”分享活动,带动职工群众深入学习,激发他们的学习动力,确保总书记讲话精神飞入广大职工群众群众家中。

    同时,镇总工会利用下企业走访、志愿服务活动等契机,深入辖区企业和群众中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是对宁夏发展的特殊关怀和深情厚谊,是对宁夏未来的殷切期望,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走下去,今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