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利通区环卫中心工会开展“安康杯”知识竞赛

时间:2020-07-07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环卫职工安全生产教育工作,持续宣传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增强职工安全生产意识,近日,区城乡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工会组织职工开展了“安康杯”知识竞赛系列活动。

活动中先后组织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开展班组安全技能培训、安全隐患随手拍、依托互联网+形式开展“安康杯”知识竞赛网络答题等活动,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安全知识学习。此次活动共组织安全技能培训120人、参加网络答题人数320人,印制竞赛试卷200份,张贴安全警示标语10处,有效提升了职工的安全健康知识水平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维护了广大职工劳动安全健康权益。

通过“安康杯”安全知识系列活动,让职工进一步知晓了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同时提高了职工的安全服务意识,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为持续保持安全稳定形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安全管理永无止境,区城乡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工会将继续以“安康杯”活动为载体,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和活动内容,扎实推进环卫安全文化建设,筑牢安全基石,强化安全管理,为平安环卫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