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吴忠市医疗保障系统开展 “迎七一、学讲话、强素质、树形象”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0-07-07    来源:   作者:

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迎七一、学讲话、强素质、树形象”为主题的吴忠市医疗保障系统职工知识竞赛,于2020年6月29日在吴忠市化馆一楼多功能厅举

 此次知识竞赛分预赛、决赛两个阶段,来自机关、医院、药店18支代表队54名选手参赛。比赛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总书记来宁重要讲话精神,包括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扫黑除恶医保扶贫医疗保险政策法律法规等知识。通过激烈的比赛,吴忠市医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盐池县医院代表队、吴忠市药店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吴忠市机关代表队、红寺堡机关代表队、盐池县医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青铜峡医疗保障局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副局长李长存、人事处副处长吴鹏举同志,吴忠市人大副主任买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勇同志观看了竞赛决赛。

此次比赛,旨在检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落实成果,进一步提升医疗保障系统职工素质,增强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和依法行政能力。通过比赛,全面检验了干部职工对相关知识及文件精神的掌握程度,有效推动了医保工作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