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利通区权益保障工作接受上级工会督查

时间:2020-08-19    来源:   作者:

 

8月6日上午,吴忠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经生一行来到利通区总工会督导权益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利通区总工会副主席艾永峰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此次督导采取实地查看户外劳动者站点和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督导组先后来到我会两家户外劳动者服务和法律援助站点了解建设运行情况。随后就利通区总工会权益保障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艾永峰副主席从权益保障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汇报。

徐经生副主席对我会今年以来根据自身特点积极开展职工权益保障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的工作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在户外站点建设中要从细微处着手,有效整合资源、增加工会元素;二是对工资集体协商员要加大理论培训力度,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水平;三是在开展信访维稳中要大力发挥工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职能职责,切实维护好广大职工合法权益。

 

 (信息员 马学锋 13895153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