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红寺堡区举办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0-08-20    来源:   作者:

 

7月23,红寺堡区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吴忠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彭健专题宣讲。红寺堡区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买廷东主持了宣讲会。各基层工会主席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报告围绕“总书记在吴忠的四个视察点总书记指明了宁夏的前进方向总书记赋予了宁夏的时代重任总书记明确了宁夏的六项重要任务方面内容作了专题辅导。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将联系工作实际,悉心感悟,学以致用,从习近平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中对标工会工作找思路、找方向、找办法、找路径、见成效。
    下一步,红寺堡区总工会继续以“六大行动”为抓手,大力实施“六大工程”,深入推进重点工作,真抓实干,坚守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切实强化责任意识、服务能力、实干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真正做到工作落实在一线、问题解决在一线、责任担当在一线、服务职工在一线。

杨晓燕   1899539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