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利通区总工会调研供港蔬菜基地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时间:2020-08-20    来源:   作者:

 

近日,利通区总工会组成专题调研组先后来到宁夏从玉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吴忠分公司、宁夏庄稼人农牧有限公司、宁夏和熙农业有限公司3家供港蔬菜基地调研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

调研组每到一处,都从劳动保护、工作时间、工资收入等方面入手,通过与职工面对面询问、与企业主交流,查资料等方式逐一展开调研。

调研组对辖区三家供港蔬菜基地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我区供港蔬菜基地农民工大多来自云贵等地,工会组织要高度重视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把解决拖欠工资这一农民工最关心的实际问题作为工作的重点主动介入,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切实化解欠薪矛盾纠纷。同时也要督促企业强化安全意识,加强职工安全防护,要关心外来农民工的生活,切实保障农民工权益。

(信息员 马学锋 13895153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