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太阳山开发区举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0-08-25    来源:   作者:

 

824日,吴忠市太阳山开发区管委会举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开发区广大党员干部工会主席、职工代表共百人参加了培训,开发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苏玉生主持培训班学习。

培训班上,市委党校副教授郑自明传达了《新时代宁夏各项事业建设的行动纲领--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讲话精神》、市委党校老师王珺讲解了《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加强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市委党校副校长高明举对《党章导读》进行了解读、市委学校副教授金艳芳讲授《不忘初心  坚定理想信念》、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胡建东对《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走好新朝代的长征路》进行了全面细致生动的讲解。
   通过为期三天的培训,开发区党员干部、工会主席、职工代表纷纷表示,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中的担当作为,奋勇当先、善作善成,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实践中落地生根推动太阳山开发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姜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