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同心县总工会专题学习陈润儿书记调研群团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0-09-01    来源:   作者:

 

817上午同心县总工会专题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调研群团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县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会议,并积极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面贯彻落实陈润儿书记讲话精神,在增强政治性,提升引领力;增强先进性,提升凝聚力;增强群众性,提升服务力”上下功夫。

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通过多种宣传方式,引领广大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与党同心同向同力,在“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征程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县总工会在助力“六稳”“六保”,在“努力建设先行区”的实践中发挥坚强骨干作用,在“建设美丽新宁夏”的进程中发挥主体力量作用,组织动员广大群众在改革发展稳定一线建功立业,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智慧和力量。

    三是坚持以职工为中心。不断提升会干部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难职工帮扶、金秋助学等方面发挥会职能作用,着力解决职工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增强工会的吸引力、影响力、感召力。(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