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利通区总工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21    来源:   作者:

10月10日上午,利通区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副书记李红花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节选)、《机关基层党组织工作手册》、《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通知》等内容及相关文件精神。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  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国防教育专题讲座,并围绕讲座内容开展交流讨论。下午,由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国鸿带队,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乡镇工会干部、社会化工会工作者30余人前往青铜峡市市政管理服务中心环卫工人驿站、青铜峡市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会站家一体化建设示范点、吴忠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吴忠市新南加气站户外劳动者站点进行观摩学习。

大家表示,这次观摩不仅是一次集中交流学习的宝贵机会,更是对我区工会工作的一次有力推动,全体工会干部以此次观摩为契机,积极学习观摩单位工会工作先进经验,不断助推基层工会工作上台阶、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