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同心县中源水务公司召开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20-10-21    来源:   作者:

10月12日上午,同心县中源水务公司召开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公司工会主席徐秀霞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职工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总经理王存福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做的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担当作为抓机遇,奋力谱写新时代中源水务公司发展新篇章》的生产经营工作报告、工会主席徐秀霞代表公司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做年度工会工作报告以及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年度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国有企业工资集体合同》,执行董事张天鹏代表公司行政方与工会签订了《国有企业工资集体合同》,公司工会主席徐秀霞代表工会对一届一次职代会的提案进行了答复。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张天鹏代表党委班子作了讲话,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振精神士气,带领广大职工戮力同心、不懈奋斗,向着既定目标前进;二是要维护职工队伍稳定,营造和谐的发展环境;三是要提升经营质量,在降成本、增效益、控风险上下功夫;四是要抢抓机遇,壮大公司发展基础,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工会领导班子、职工之家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