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青铜峡工业园区总工会督查在建项目工地劳务用工情况

时间:2020-11-17    来源:   作者:

为确保园区在建工程项目施工进度,督促企业按照“五防”要求,做好冬季施工工地安全运行,11月13日,由青铜峡工业园区总工会主席何凤奎带队,管委会招商局、总工会组成的联合督查组先后到宁夏万向新元智能环保科技公司、银丰新材料科技公司、宁夏天泽新材料科技公司,检查项目施工进度、安全安装、疫情防控、扬尘治理、企业用工及劳动防护措施等情况。

在宁夏天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指挥部,了解到一标项目施工中承包方尚欠工人工资13万元未付清,督查组现场进行调解,何凤奎主席表示:项目施工进度要确保,马上进入冬季施工期,户外高空作业,劳动防护措施要跟上,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关乎社会稳定、职工生计的大事,更不能掉以轻心,要关切他们的合理诉求。企业项目部负责人当即承诺:严格管理制度,充分做好冬季施工各项预案,拖欠工资问题,保证月底全额付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