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利通区总工会开展“三八维权月”女职工关爱活动

时间:2021-03-12    来源:   作者:

    2021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增强广大女职工的法律意识,利通区总工会结合上级安排部署通过线上、线下开展“三八维权月”送法关爱活动,切实做好女职工权益保护工作。

“谢谢你们,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学到想了解的知识”前来咨询的马大姐感动地说,3月5日,区总工会利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契机,在金花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开展法律宣传关爱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咨询不断,工作人员一边为大家发放法律法规宣传资料,一边为来询群众解疑答惑。此次活动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宁夏回族自治区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宁夏回族自治区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等法律法规宣传材料600余份,宣传手提袋100个,提供法律咨询30余人次。

利通区总工会近期还将通过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推出“三八维权宣传月”法律法规知识解读,引导广大女职工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提高广大女职工、外出务工群众的法治素养和依法维护妇女自身权益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