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利通区总工会开展“花香迎三八 巧手展魅力”插花公益课活动

时间:2021-03-12    来源:   作者:

为激发妇女职工的创造力、凝聚力和工作热情,3月4日下午,利通区总工会邀请辖区女职工在吴忠市利民培训学校举办“花香迎三八 巧手展魅力”插花公益课活动,鼓励女职工寻觅花艺中的乐趣,享受闲适与自然。

插花作为一种修身养性之道,具有实用性、知识性和趣味性,能够带给人们喜悦与欢乐,使人更加热爱生活。为此,区总工会专门邀请了专业插花师顾秀玲到场教学指导,插花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插花的基本技巧,指导大家如何选材和插花。大家兴趣盎然,活动现场洋溢着阵阵欢声笑语。她们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花材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整合到一起,一个个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插花作品一一展现出来,大家捧起自己亲手制作的插花作品,纷纷用手机记录下这精彩瞬间。

此次插花公益课让女职工们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收获了美好的体验和美丽的心情,激发了对生活的热爱。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奋进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

活动后,区总工会女工干部为在场女职工发放《宁夏回族自治区女职工劳动保护办法》等法律法规宣传材料100余份,现场解读相关法律政策,进一步增强了女职工的法律维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