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宁夏伊利工会:“她力量”撑起的半边天

时间:2021-03-12    来源:   作者:

阳春三月,杨柳多姿。宁夏伊利工会组织开展以“巾帼绽芳华·扮靓女神节”主题活动,为全体女员工送去节日礼物等各项员工关怀福利。

“三·八”节日当天,宁夏伊利工会组成“关怀一线女神小分队”,前往生产车间、化验室及仓储库房等,送去关怀与祝福。

在宁夏伊利2021年春节备货期间,供应部女员工勇挑重担、主动协助防疫消杀,助力货物完成单日周转近900吨,为公司一季度“开门红”贡献巾帼力量。生产、环保、能源、储运等女员工,坚守一线,全力以赴保障生产经营任务的高效达成,助力宁夏伊利创下日产量历史新高。

据了解,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当天,宁夏伊利工会累计送出价值七万余元的节日福利及活动奖品,进一步激励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的营养供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