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青铜峡市总工会学党史、办实事 开展困难职工入户走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4-01    来源:   作者:

为了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巩固脱贫攻坚和解困脱困成果,近日,青铜峡市总工会安排人员深入建档困难职工家中,扎实开展了入户走访服务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这次困难职工入户走访,主要对困难职工家庭构成、财产、收入、就业状况、就业需求及建档类别等情况进行摸底,确保困难职工纸质档案信息与电子档案信息完全一致,对每一户在档困难职工基本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后,针对困难职工的实际困难,“一户一策”制定解困脱困帮扶措施,做到应帮尽帮。

    同时,通过这次对青铜峡市在档困难职工入户走访,指导各级工会建立多层次、常态化梯度帮扶体系,不断加强工会“建档帮扶”、“结对帮扶”、“金秋助学”、“医疗互助”、“临时救助”、“常态化送温暖”“技能培训”等帮扶品牌影响力,健全完善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帮扶机制,切实为困难职工办好事、做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