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利通区总工会组织劳模开展“忆初心·游利通”主题观摩活动

时间:2021-04-25    来源:   作者: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工会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第131个“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利通区总工会组织辖区各级劳模开展“忆初心·游利通”主题观摩活动,利通区政协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李娟清等领导参加活动。

劳模代表们先后来到金积镇大庙桥村农业设施产业联盟、宁夏伊利乳业有限公司、宁夏红山河股份有限公司、利通区健康产业园和利通区初心馆进行观摩,通过参观利通区重点产业项目和重点设施农业使各级劳模们亲身感受到了利通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劳模们纷纷表示,此次观摩活动特别有意义,今后要充分发挥劳模带头引领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勤于创造、扎实工作、勇于创新,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到本职工作。

近年来,利通区总工会始终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示范带动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先后组织开展“壮丽70年·致敬最美劳动者”首届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及利通工匠评选表彰活动,深入开展劳模聚服务、劳模事迹宣讲、劳模家乡游、关爱劳模等一系列活动30余场次,团结带领全区各级劳动模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干劲投入到利通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征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