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住建系统工会开展“送清凉到一线”活动

时间:2021-07-22    来源:   作者:


入伏以来, 高温天气不断。为有效改善职工夏季生产条件,认真做好高温天气职工劳动保护工作,深入推进“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职业安全与健康权益,自7月份起,住建系统工会正式启动2021年度“送清凉到一线”活动。

作为服务关爱职工的一项举措,住建系统工会高度重视这一活动,在听取了部分职工和分会主席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制订了工作方案,提出了具体要求,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一是送清凉物资厉行节约,品种丰富,讲求实效。为职工准备茶叶、冰糖、绿豆汤、西瓜等降温消暑食品,并为每位在岗职工和建筑工人人手一份藿香正气水、清凉油、风油精,为职工的防暑降温提供了多种保障;二是送清凉更注重人文关怀细节。采取多项举措强化夏季高温作业安全监管,避免高温中暑造成的危害,切实保障好职工的各项安全;三是确保送清凉活动资金的投入,尽可能地满足职工防暑降温的要求。

住建系统工会将防暑降温物品送到各生产车间班组、施工现场的同时,也把工会对广大职工浓浓的关爱,通过送清凉活动,传递到广大职工心里,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